芥子☀

存图用的,打tag多半是为了洗
请不要关注!!!!!!!!
不常登。
头像是扇子酒妈咪送的可爱娜娜米!!!

【绿蓝】低马尾

#文不对题系列

#是双骑士!!即“骑士绿x骑士蓝”

#魔王绿出没


双骑士真好磕喔!!!!


——————————————


  与他同期入职的绿发骑士人气比他高许多。


  毕竟他长得好看,笑得好看,全身上下都是让人词穷的好看。小蓝也没什么可嫉妒的,因为他也是————


  “小蓝,早上好啊。每天都这么努力呢。”绿眸骑士朝他走来,后脑勺扎着的一束低马尾随着步伐的前进扫过青年修长的脖颈,最后软软搭在浅色的披风上。


  小蓝觉得小绿的发尾似乎有着迷一样的引力, 让他的视线不自觉追寻,从发梢到眉梢,从埋葬森林的眼眸到勾勒月光的唇角,这个人无一处不是在他心上撩拨让他感到瘙痒。


  “小蓝?”没有得到回应,小绿重复了他的名字。骑士连忙回神,试图说些什么挽回尴尬的空气。


  “呃,我我我,” 小蓝在心里再一次唾弃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的手足无措,回想起在别人口中自己所谓的英姿飒爽,“我要去西北城郊练级!小绿你去不去?”


  小绿笑着回答:“当然没问题,我最近刚好有时间,不过和我组队可以吗?”


  “可以啊!”尝到了意外之果的甜美,小蓝连忙给问题的答案盖章,“这附近刚好有个传送点……啊,还有还有……”


  “啊对了,小蓝,要不要试着留长头发?”小绿忽然说。


  “啊什么?”


  小绿指了指自己的低马尾,对一脸迷茫的小蓝说道:“我看你一直在看我的辫子,要不要试着自己留一个看看?”


  “……我的发质不太适合吧?”小蓝顺着小绿的话题找台阶,话音未落发顶便落了一缕温暖。他听见小绿充满笑意的声音:“不会啊,你的头发很软呢。”


  ……这个人、这个人也太可怕了!


不过要他怎么说?我对留长发完全不感兴趣,一直以来我看的是你……不行,他说不出口啊!


  小蓝一时词穷,支支吾吾半天就是哼不出一段完整的句子,干脆跳过关于不知道什么时候歪到头发上的话题,和小绿聊起练级的事情。


  小绿没说什么,收回在小蓝头顶上作威作福的手,面不改色听蓝发其实有条有理的练级攻略。


  “啊!我去准备武器,一起去吗?”


  “不了,我在这里等你。”小绿说,映入眼帘的最后一幕是蓝发的青年略微弯了弯那双剪切了天空倒影的眸子,和他暂时告别后离去的身影。


  盯着自己带着白手套的手沉默了半响,小绿忽然抬起手放在鼻子下轻嗅。其实已经闻不到什么了,但他犹可以联想蓝发的那个人的凛然身姿———小蓝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其实很受欢迎这件事?


  嗯,发质果然很软 ,摸起来很舒服。


  小绿想到,哼着俏皮的旋律准备接下来日常任务的必需品。


  啊,对了。他忽然想起一件忘了告诉小蓝的事情:


———附近有个和他同名的魔王苏醒了,他来找小蓝是为了去魔王城讨伐魔王的。


  算了,绿发青年抬头仰望天空。我和小蓝的等级还比较低,顺势去西北城郊练练级也不错。


 

  不过他、他和小蓝都不知道的是,某位路痴魔王,此时正微笑着与一位史莱姆家的小姑娘友好往来,他们身边木质的立牌摇摇欲坠,上面刻着四个早已被风沙侵蚀模糊不清的字眼:


  “西北城郊”。


此时。


距离骑士们和魔王的初次见面还有半个时辰; 

距离小绿惊讶魔王和他长得一模一样还有六十分钟;

距离魔王喜欢上小蓝还有半个月;

距离绿发骑士对小蓝告白还有十六天;

距离他们之间被迫分离还有半年。


  距离骑士的葬歌奏响还剩五年。


fin


半夜无脑摸鱼段子!!我爽了!!!

太短了放这个号吧……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